💫社会你梨姐☁️

圈子很杂所以呢 慎fo——!
非常喜欢画沙雕儿童画,是一个不可爱的咕咕画手

“送你小糖糖”
“送你小fafa”

在对方眼里却是很奇怪的东西呢x

蓝衣服画错了

最近的xd
emm第一张之前发过删了再发一下
第二张自行体会(??)两家子
后面是一个漫啊
和回忆那篇有关
是我同学的梦然后我改编了一下
有捏造
是蓝的梦境
意识流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orz

摸了个手书
然后拿里面的图混更(……)

传送门

摸摸鱼
p1魔王绿(?)练练上色xd
后面是个关于骑士给魔王施同盟这招的沙雕短漫
不知道在画什么
又在无脑画糖了xd

最近的
p1小机绿!
p2大概是鱼那篇……?瞎画的就练练上色xd
p3不知道在画啥 摸摸鱼
p4,5边维……?沙雕短漫
p6,7上课摸的  人鱼绿和羽人蓝  蓝衣服忘了orzzz

p1蓝妹!我喜欢白袜子xxx
p2,3,4,5是一个ooc的短漫 是看完成就那篇后的脑洞 两人已交往设定 无脑糖ooc
p6早安吻啊_(:з」∠)_试了一下这种上色方法x好脏orz

不知道能不能动
试着画了画单向契约里的一幕!∑
很难看orzzz
凑合着看吧效果没表达出来orzz

「人类的本质是...!」

无脑糖
不知道为什么画风突然就变回自己的了(……)
我就画画糖
给自己产点粮
我好喜欢脸红蓝(……)


小短漫
尝试了一下官方画风
但一点也不像(……)
然后就是 只是想画糖
无厘头的糖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没有剧情可言
极度ooc

是置顶

想了想还是弄一个吧

这儿梨氿

cp归澜澜(❁´ω`❁)

是一个孩厨
最喜欢的孩子是佳竹和凌晓
谁画他们我就跪在您面前喊您爸爸呜呜呜

混的圈很杂

现在主混小绿和小蓝,吃绿蓝,永灰,其实还吃那么一点点双绿(人类绿x机绿

undertale也混但不怎么产粮,平时在errorink的tag里面白嫖(。)也吃猹羊,猹福,雷sf

minecraft也混啦 吃hs,nh,ga和ra,雷点挺多的,不太喜欢逆cp或拆cp 巨雷rh

大概还有好多圈,一下子记不起来了(……)

然后呢我嘛喜欢画一些沙雕短漫啦 也喜欢画沙雕图什么的 目标是让大家看完我的画后都能开开心心!!(?)

是指绘党噢 不太喜欢发手绘,因为我不太会拍照嘿嘿(……)用的软件是medibang,那个超好用!!(呐喊)虽然我不太会用(。)

然后然后然后的话,我人很好相处的哦!!!!!就是就是就是比较沙雕哈哈哈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的!!!虽然我比较话废(……)但还是希望有人找我玩啦!!!

目标是成为平易近人并且沙雕和可爱并存的大佬!!(???)虽然似乎是不能实现的(……)

以及扩列欢迎~QQ1470591296